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河南发电公司实现新年开门红盈在起跑线

日期:2019-02-20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0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河南发电公司 发电量 1月发电量

  新年伊始,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全面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加强形势研判和对标分析,全力保供热、保安全、保稳定。截至1月31日,该公司发电量同比增幅13.76%,火电板块、风电板块及专业公司均实现盈利,完成业绩考核值的近30%,生产经营稳定向好,形势喜人,实现了新年“开门红”,为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在安全生产方面,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号文精神,召开2019年第一次安委会、研究输煤系统防人身伤害专项座谈会,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督查、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持续深化“查除保”专项行动、落实“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卡”制度,做到对系统内各基层企业检查全覆盖,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在计划营销方面,该公司统筹谋划,营销和生产协同一致,全方位、全过程抓好计划落实的管控,加大开机方式、日前计划和实时调度协调,“日对标、日督导”,特别是紧盯春节临近负荷下降特殊时期的抢发电量工作不放松,实现了利用小时“数一数二”。
 
  在燃料保控方面,该公司一方面多措并举、周密部署,积极协调、驻矿跟踪,加大燃煤采购协调和管理力度,千方百计保障机组口粮;另一方面加大卸煤、输煤等系统设备维护检修,执行迎峰度冬期间接卸冻煤应急管理,保障来煤接卸、转存、配烧各环节工作高效运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