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2018年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新增风电装机容量接近1GW

日期:2019-02-13    来源:可再生能源速递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3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装机容量 风力发电场

  非洲和中东地区在2018年新增了962MW的陆上风电装机容量,增幅比17年高出300MW,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在周一披露这一数据。
 
  引领增长的三个国家是埃及(380MW)、肯尼亚(310MW)和摩洛哥(120MW)。
 
  非洲和中东地区的风电装机容量目前为5.7GW,GWEC预测到2023年还将增加6.5GW。该公司表示,预计每年的新增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过1GW。
 
  2019年1月,沙特阿拉伯授予400MW,用于在中东建设第一座陆上商业风力发电场。投标价格为21.30美元/KWh,证明了陆上风电的竞争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