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国神集团巴音杭盖20万千瓦风电项目送出工程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日期:2019-02-12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2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风电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

  近日,国神集团内蒙古巴音杭盖20万千瓦风电项目送出工程顺利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环保竣工验收。
 
  该项目送出工程起于乌拉特风电场升压站,止于白同开闭站,额定电压220kV,单回架设,新建杆塔76基,总长26.8公里,于2018年8月25日开工建设,10月31日投入运行。在工程建设和运营期间,严格落实环境影响报告提出的措施要求,严格执行环境监测和环境管理制度及环保设施验收规范,采取有效的预防和减轻不良环境影响对策措施。通过加强过程管理,对施工中的每一道工序都严格进行检查,并不定期对施工点监督抽查,确保满足环保要求,为顺利通过竣工环保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对工程现场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分别开展了线路及间隔的噪声、工频电场、工频磁场的监测工作。监测结果显示,该工程满足《声环境质量标准》和《电磁环境控制限值》要求。专家组经过认真查阅资料和充分讨论,同意该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