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春节期间完成发电量83.85亿千瓦时

日期:2019-02-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2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发电量 春节发电量

  春节长假期间,公司系统保持电力、煤炭生产和供热安全稳定,完成发电量83.85亿千瓦时,比去年春节期间增长9.59%;完成供热量1320万吉焦,同比增加17.6万吉焦;确保百姓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节前,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贯彻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调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严格值班维稳工作,落实安保措施,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公司领导分赴各地企业走访慰问部分离休员工、病困员工和一线员工,在寒冬腊月向他们送去集团党组的温暖,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2月4日(除夕)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现场慰问了公司总值班室值班人员,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安排情况,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节日期间,公司领导和总助、总师轮流带班值班,总值班室由专职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加强应急管理,保障内外联络畅通。系统各单位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安保措施,加强设备巡检,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应急准备,落实安全“零事故”报告制度。通过各级人员的共同努力,实现了机组“零非停”、供热“零缺陷”,煤矿生产系统正常,公司系统保持生产稳定;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公司系统保持廉洁稳定。春节期间,公司系统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影响公司形象的事件。
 
  此外,系统各单位结合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早组织、早布置、早实施,确保春节保电供热万无一失。安徽公司扎实做好运行机组的巡检特护和调停机组的检修工作,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机组运行保持稳定,各项检修工作均如期优质完成。山东公司坚守供热岗位,开展“三个专属”供热保障工作,安全专属,开展春节前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专属,制定应急措施,预防突发事件;服务专属,24小时暖心在线,确保服务不间断,春节不打烊。江苏公司坚守生产现场不懈怠,设备巡视不放松,大雪纷飞忙抢修,点亮万家灯火,保障取暖供热。云南公司为坚守生产基地的员工摆起“长街宴”年夜饭,邀请职工家属来电站一起过年,让一线值班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国电南自现场服务人员坚守岗位,奋战济青高铁一线,为济青高铁顺利开通运行保驾护航。在越南沿海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印尼巴厘岛电厂、玻雅燃煤电站、巴淡燃煤电站、阿萨汉水电站、柬埔寨额勒赛水电站等境外项目一线,近百名华电人在祖国阖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际,远离家乡、坚守岗位,度过了一个意义特别的“中国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