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苏司兰为HAL委托第二个风电项目

日期:2019-01-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31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司兰 风电项目 风电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苏司兰能源有限公司宣布成功为国有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Hindustan Aeronautics Ltd(HAL)的第二个风电项目进行调试。
 
  据了解,HAL的第一个6.3MW风电项目位于卡纳塔克邦,并于2016年7月投入使用。苏司兰还为这两个项目提供全面的运营和维护服务,最初为期10年。
 
  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这项绿色倡议,HAL每年将减少约25,0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该项目将满足约25%的能源消耗在班加罗尔的分部消费。我们致力于提高可再生能源在整个公司整体能源消耗中的份额。”
 
  苏司兰集团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共部门公司越来越关注利用可再生能源来满足其电力需求,这促进了印度实现能源安全和推动绿色明天的努力。苏司兰表示将为客户设置风电项目提供便利,这使得苏司兰成为印度市场的市场领导者,包括PSU细分市场。我们很高兴在成功调试后成为HAL的首选合作伙伴2016年的首次风电项目。我们致力于进一步加强与PSU的合作,帮助他们过渡到可再生能源,以满足他们的电力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