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叙利亚同伊朗签订长期经济合作协议 涉及基建能源等领域

日期:2019-01-30    来源: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19
01/30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叙利亚电力 伊朗电力 发电站 能源合作

  叙利亚总理伊马德·哈米斯28日表示,叙利亚同伊朗当天签订涉及多个领域的长期经济合作协议,双方还就银行业合作、发电站和港口建设等达成协议。
 
  伊朗第一副总统埃沙格·贾汉吉里当天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对叙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双方会谈结束后,哈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方签订的长期经济合作协议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等领域,这是叙伊新型合作“历史性的一站”。
 
  哈米斯说,叙政府就银行业合作、在叙西北部拉塔基亚市建设发电站、扩建港口等与伊朗达成协议。他表示,叙利亚鼓励伊朗企业在叙重建过程中投资。
 
  贾汉吉里说,银行业合作是经济合作的基础,双方中央银行已同意开展合作。他表示,除在拉塔基亚市建设发电站外,双方还将合作修复叙境内的其它发电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