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耗资3000万美元 OPDEnergy光伏电站将在西班牙投建

日期:2019-01-30    来源:EnergyVoice

国际电力网

2019
01/30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西班牙电力 西班牙光伏电站

  1月23日上午,Merida市长Antonio Rodríguez Osuna和OPDEnergy的首席执行官Luis Cid共同介绍了这座“La Fernandina”的光伏电站的详细情况,该电站将在未来几周内在Merida市开工建设。
 
  该工厂占地面积约100公顷,总发电量为50MWp。La Fernandina的建设将持续9个月,总投资为3000万美元。
 
  到2019年底,一旦投入运行并接入电网,La Fernandina将产生足够的可再生能源,为相当于26,000户家庭供电。根据西班牙气候变化办公室(OECC)估计和发布的参数,这种生产将有助于减少每年向大气排放40,000吨二氧化碳。
 
  在Merida市政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市长Antonio Rodríguez Osuna感谢OPDEnergy选择了Merida为地点建设该项目,为当地市民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和投资机会。此外,该项目也将在未来为该市带来重要的经济回报。
 
  根据Cid的说法,该项目的建设将给当地带来200个新工作岗位。此外,在施工阶段,公司将从当地公司和社区分包支持服务。在西班牙Extremadura自治区,OPDEnergy在其13年的活动中开发和建造了8座太阳能光伏电站,总发电量为32MWp。此外,公司还在该区域开发和投资4项新的可再生资产的项目,总产能超过500MWp。
 
  La Fernandina是OPDEnergy预计将于2019年在西班牙建造的7个太阳能光伏资产之一。这些资产的总容量将达到300MWp。在西班牙意外,该公司还将在墨西哥,智利和美国开发和建设大量可再生能源项目,到今年年底总共将建成500MWp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