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云南红河供电局迎接移动式变电站到来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4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移动式变电站 红河供电局 电力供应

  近日,红河供电局迎来了第一个移动式变电站
 
  云南地区35kV变电站内的设备多数运行时间较长,成为老旧设备。为了保证电力供应的可靠性,即将对35kV变电站进行全站改造,而在改造期间为了保证正常供电,且尽量减少由于工作带来的停电时间,便引入移动式变电站的使用。
 
  此变电站也是云南电网第一个移动式变电站。移动式变电站包含一台35kV变压器,一条35kV进线以及4条10kV的出线,由两辆14米长的车厢运载。旧变电站全站改造时,将车厢支撑在此变电站中,然后将线路一一进行搭接,搭接完成后进行送电。此时,待改造的旧变电站便可以完全停电进行改造,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红河供电局变电修试所对移动式变电站进行交接试验后,此变电站将前往云南昭通进行它的第一次使命。移动式变电站即将在未来前往云南各地,完成它的光荣使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