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通用电气将建全球最大风力涡轮机

日期:2019-01-21    来源:快科技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1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 通用电气 风力涡轮机

  众所周知,荷兰是一个以风车闻名的国家,日前据外媒报道,荷兰将和通用电气联手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风车”——全球最大的风力涡轮机
 
  据报道,该风力涡轮机号称是世界最大,将由通用电气主导建造在荷兰鹿特丹城外。
 
  新建的涡轮机的高度,即从涡轮底部到叶片顶部将高达850英尺(约260米),而埃菲尔铁塔的高度也才324米,同时它的发电电力可以达到12兆瓦,足以为15000多个家庭的灯提供电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通用电气建造这台风力涡轮机的目的,是为未来建造海上涡轮机做准备。工程师先在陆地上建造原型,以供测试之用,一旦建成,工程师将在未来五年内对原型进行跟踪监测,并根据需要对设计进行调整。
 
  而这台风力涡轮机正是这些产品的原型,被称之为Haliade-X。之所以需要对这台涡轮机进行诸多测试,主要是因为它的叶片太大。每个叶片都有350多英尺长(约106米),比一个足球场还长。
 
  有趣的是,鉴于其非常巨大,无法从通用电气北美工厂运输。因此,通用电气不得不在法国建立一个全新的工厂用于叶片的生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