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法属圭亚那-马提尼克岛海缆拟于月底投产

日期:2019-01-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1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电缆系统 Kanawa电缆

  电信巨头Orange集团近日宣布其全资拥有的连接法属圭亚那和马提尼克岛的Kanawa海底电缆系统正式落成,总投资达到3500万欧元。
 
  据介绍,这条长达1,746公里的电缆预计将于2019年1月底投入使用(RFS)。Kanawa电缆系统由两对光纤组成,拥有100×100Gbps或10Tbps的设计容量,在Kourou(法属圭亚那)和Schoelcher(马提尼克岛)登陆。
 
  此外,新系统还将提供马提尼克岛和法属圭亚那的Americas II电缆以及马提尼克岛的东加勒比光纤系统(ECFS)的互连。
 
  Orange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e Richard表示:“随着人口增长和用途的增长,法属圭亚那是数字技术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我们建立Kanawa电缆系统以满足这种速度需求并确保该地区与全球网络的连接。我们今天开通的这条海底电缆将连接法属圭亚那和马提尼克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