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电力技术创新成果奖评选活动今日颁奖

日期:2018-10-27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7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电力行业 特高压

今日,第六届中国电力技术创新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行业知名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颁奖活动。该评选活动创立于2013年,由中国电力电气技术学会和中国新技术协会联合举办,为国家级专业奖项评选活动,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全国电力行业展开,以电力科技创新成果为评选对象,以研发人为表彰对象。据了解,历届活动累计收到申报材料超过45000份,为全国电力行业精英广泛关注。历经多年的发展,该评选活动已经发展成为打造行业科技创新品牌、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评选活动得到了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等的大力支持,竞争较往届更加激烈,智能电网控制技术、虚拟发电厂智能智能控制技术、特高压电网控制技术等成为获奖的热门技术成果。为了保证评选的专业性与权威性,主办方邀请中国电力行业知名专家、教授和企业精英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采取严格的评审制度,彰显了评选活动的权威与公平。(编辑 秦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