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计划年中收购两煤矿 以确保煤电厂长期供应

日期:2019-01-15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5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国家电力 印尼煤电厂 燃煤供应

  近日,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正在计划2019年年中收购位于加里曼丹和苏门答腊的两座煤矿,以确保公司煤电厂的长期供应。
 
  “目前,我们正在对这两座煤矿进行审查,希望将在今年年中完成收购。”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董事长索菲延?巴西尔(Sofyan Basir)表示。
 
  不过,巴西尔并未透露这两座煤矿的名称和产能。
 
  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正在努力减轻因煤价反弹等问题引发的债务负担,因此,这两座煤矿的收购对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而言至关重要。
 
  从长远来看,煤矿收购完成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只需要计入煤炭生产成本,而不会再受到全球煤炭价格不确定带来的影响。
 
  巴西尔表示,今年,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计划煤炭消费量标为1亿吨,略高于2018年的9400万吨。
 
  他表示,此次煤矿收购将有助于保证公司煤炭供应。“通过收购煤矿,我们希望至少从我们的煤矿获得30%的煤炭,其余煤炭来自私营煤企。”巴西尔表示。
 
  印尼政府计划将电气化率提高至99%,今年实现发电能力3.5万兆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