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维斯塔斯斩获101MW中国订单

日期:2019-01-15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5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 风能 涡轮

    维斯塔斯已在中国获得了46台V120-2.2MW涡轮机的101MW订单,这些涡轮机的轮毂高度都将达到152米,是中国最高的风电塔,将把这个2MW的平台提升到该公司历史上最高的轮毂高度。这些项目还通过允许更高和更稳定的风速,最大限度地提高场地的能源输出,开辟了新的风能资源。

这款V120-2.2MW的涡轮机是在2017年中国风电(China Wind Power)期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也是维斯塔斯最新的2MW平台,突显出维斯塔斯自20多年前开拓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向中国推荐其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2018年,维斯塔斯公司在多个风力发电厂安装了2MW的平台涡轮机和137米高的机舱,这在当时是中国风电行业的机舱高度记录。

维斯塔斯中国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Thomas Keller表示:“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以及来自全球100GW装机容量的行业领先项目经验。”

维斯塔斯中国的副总裁兼CTO/CCO Anne Vedel补充说,加上这个2MW的平台,该公司的高塔解决方案仍然是面向中国低速风机市场的核心竞争产品之一。

该订单包括一份为期两年的Active Output Management 4000 (AOM 4000)服务协议以及Vestasonline Business SCADA解决方案。交付和调试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