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Uniper将在德国建造燃气发电厂

日期:2019-01-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4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电力 燃气发电厂 Uniper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能源网络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以应对间歇性可再生能源的增加,Uniper正在德国建设一座燃气发电厂,这是该国十年来首次成为“安全缓冲”。
 
  据了解,该集团已经运营了许多燃气和燃油发电站,并于2022年10月1日开始运营。这将是德国首个新建的燃气发电厂工厂自Irsching 4,于2011年投入使用。
 
  Uniper表示,新的区块将无法服务于市场,但只要网络稳定性存在风险,就会在短时间内提供。
 
  Uniper首席运营官表示,“他们的高灵活性使得燃气发电厂成为平衡风能和太阳能产生的不可控电力不断增加的理想选择的理想选择。鉴于预计将产生稳定的收益,该项目将进一步推进实施我们的战略,大幅增加不依赖于批发市场的收入。”
 
  自2022年逐步淘汰核电的计划恰逢可再生能源产能大幅增加以来,德国的能源部门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因此可以通过电网处理因此产生的供应波动。
 
  该合同由网络运营商TenneT授予,该公司与竞争对手一起曾呼吁投标总容量为1200兆瓦,以便在太阳能和风能资源不足时稳定电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