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米东热电厂2018年发电量突破25亿千瓦时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1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米东热电厂 2018年发电量 神华国能

  截止12月31日,神华国能(神东电力)集团公司新疆米东热电厂(简称国神米东热电厂)2018年累计完成发电量25.07亿千瓦时,圆满完成2018年奋斗目标25亿千瓦时的发电量任务,超年度基础计划值3.07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长2.5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5%,实现发电任务完美收官。
 
  在生产经营工作中,该厂认真贯彻国神集团“政治过硬、安全可靠、绿色低炭、成本领先、价值创造”二十字管理方针,一方面对外积极开拓电力市场,千方百计抢占电力市场,该厂积极参与电网公司争取大用户直供电交易机会,成功竞拍直接交易电量,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经营效益;千方百计与电网沟通协调,及时成立电量营销小组,指派专人常驻电网调度中心,实时了解电网负荷动态,最大限度争取小时发电量和机会电量。另一方面牢抓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反复开展安全思想教育,强化全员思想意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以量化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反违章指标的方式,发动各级安全管理人员查违章,形成了全员反违章机制。
 
  在新的一年中,该厂还将继续严格落实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障机组安全运行的前提下积极争抢发电量,为完成集团公司发电量计划再立新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