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七局承建杨房沟水电站尾水肘管完成

日期:2019-01-05    来源:水电七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5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杨房沟水电站 水电机组

12月30日,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担施工任务的杨房沟水电站四号机最后一节肘管安装就位。至此,杨房沟水电站全部四台机组尾水肘管安装全部完成,为后续提前进入机电设备安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杨房沟水电站作为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大型地下厂房和百米级高坝整体EPC水电项目,共布置4台机组,总装机容量150万千瓦,由中国电建水电七局?华东院联合设计施工。单台套尾水肘管分为11节,4台套肘管共计44节。肘管为进口圆形断面扩散渐变形式,进口端的内径为8351毫米,出口端肘管内壁尺寸为12000毫米×6700毫米,管体钢板厚度为25毫米管体材质为Q235B。尾水肘管单台机组重量为132.5吨,4台套尾水肘管共计530吨。

在尾水肘管安装期间,安装工区技术人员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优化施工技术方案、加强过程控制,不仅确保了尾水肘管安装质量,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安装效率,保证了施工安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年度四台机尾水肘管安装计划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