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华东院天长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8-12-26    来源:中国电建华东院

国际电力网

2018
12/26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长渔光互补项目 光伏发电 EPC总承包项目

  日前,由华东院控股投资并承担EPC总承包的天长14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该项目分两期建设,2018年4月30日实现140MW全部并网发电。
 
  项目位于安徽省天长市杨村镇东大圩,项目占地3700亩,装机140MW,项目配套建设17.1公里110KV输电线路将电能输送到国网公司护桥220KV变电站。项目年均发电总量16500万千瓦时,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煤4.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3万吨。项目为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上层发电、下层渔业养殖,极大的提高了原有土地资源开发和利用,对环境保护、农民就业、旅游观光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共赢。
 
  该项目由华东院实施EPC总承包,全过程负责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土建工程、设备安装调试、工程协调、移交工作,实现了投资战略带动总承包的完美结合。项目的建设追求与自然环境相融合,为环高邮湖风光带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未来华东院将以天长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为核心辐射周边,进一步开发风电、微网储能等新能源项目,为全力打造风、光、渔一体的绿色能源基地和生态旅游观光区提供一流服务、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