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项目 | 信阳光山江南220千伏变电站成功启动送电

日期:2018-12-17    来源:华中院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7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220千伏变电站 输变电工程

  日前,华中院监理的信阳光山江南(光山西)220千伏变电站成功启动送电,这标志着该输变电工程成功投运。
 
  信阳光山江南(光山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光山县弦山街道办事处大张村刘湾村民组,属于2017年至2018年度信阳电网脱贫攻坚重点工程。工程本期建设主变1台,容量180兆伏安,远景规模主变3台,容量均为180兆伏安。
 
  该工程自2017年11月份全面开工以来,华中院项目人员积极服务业主单位,协调参建各方,先后克服了项目属地社会关系复杂、变电站征地纠纷、线路通道协调困难、信阳地区近十几年来罕见的大雪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获得业主方和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220千伏江南变电站的顺利投产送电,为光山电网及信阳东部电网增加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撑点,满足了光山西部用电需求,同时将优化、完善光山电网结构,提高光山电网供电可靠性、电能质量及经济运行水平,进一步提升光山风电、光伏等新能源的接纳和消纳能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持久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