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公司承包的柬埔寨国家电网磅通230千伏变电站正式施工

日期:2018-12-17    来源:河北院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7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项目 变电站施工 柬埔寨磅通变电站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8日上午10点08分,随着一台台机械的轰鸣声此起彼伏,柬埔寨国家电网磅通230千伏变电站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柬埔寨磅通230千伏变电站工程位于柬埔寨磅通省,为新建230千伏变电站。本期新建1台200兆伏安的230/115千伏主变压器及1台50兆伏安的115千伏/22千伏/区域变,本期230千伏/采用双母线接线,新建线路4回,115千伏/采用双母线接线,新建线路2回,22千伏/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新建出线10回。作为柬埔寨东部环网II期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完工后将成为连接柬埔寨北部电网与金边环网的重要枢纽变电站,为解决当地电力短缺的问题起到积极作用。
 
  柬埔寨东部环网II期工程属于柬埔寨230千伏输电线路项目二期,该工程由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EPC总承包,业主方为柬埔寨国家电网公司,河北院承担工程的勘察设计服务。该项目包括四个230千伏新建变电站工程,七个230千伏扩建工程和约70公里的230千伏双回线路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