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2018年全球电气线路互联系统市场规模达54亿美元

日期:2018-12-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1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线路 EWIS市场 线路互联系统

  根据Markets and Markets发布的研究报告透露,到2023年,全球电气线路互联系统(EWIS)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54亿美元增长到68亿美元,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4.66%。
 
  对更多电动飞机的需求增加和飞机交付是推动市场稳定增长的主要因素。同时,客运量的增长和现有飞机团队技术的升级预计将推动全球市场的增长。
 
  基于最终用户,EWIS市场分为OEM和售后市场。预计OEM部门将在2018年引领全球市场。其中,中国和印度等新兴经济体的飞机交付量增长将推动OEM这一细分市场的增长。此外,由于飞机中使用的现代技术需要大量电气连接,因此在新飞机中使用电驱动部件也将刺激该部分的增长。
 
  根据应用,EWIS市场分为推进器,机身,内饰,航空电子设备等。其中,内饰部分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一细分市场的增长可归功于通过新的IFE系统提升乘客出行体验和升级现有飞机。
 
  从区域市场来看,预计北美EWIS市场将以2018年至2023年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北美EWIS市场的增长可归因于商用和军用应用中飞机交付量的增加。来自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国家对客机的需求不断增长是促进EWIS市场增长的因素之一。此外,全球新军用飞机和直升机采购的增加也推动了市场的增长。
 
  在预测期内,全球EWIS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包括Safran(法国),GKN Aerospace(英国),Latecoere(法国),TE Connectivity(瑞士),Ducommun(美国)和Amphenol Corporation(美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