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肯尼亚开始建设83兆瓦地热发电厂

日期:2018-12-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7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肯尼亚电力 地热发电厂 地热发电

  据报道,肯尼亚已经开始建设一座地热发电厂,为国家电网增加83兆瓦的发电量。地热发电是肯尼亚仅次于水力发电的第二大电力来源。该国的总装机容量约为2,336兆瓦。
 
  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参加了位于首都内罗毕西北约112公里(62英里)的奥尔卡里亚工厂的开工仪式。
 
  该工厂由国营的肯尼亚发电公司(KenGen)拥有,由日本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oration)建造,预计将于2021年完工。
 
  政府估计,到2021年,电力需求将以每年9%的速度增长,然后再降至7%。
 
  肯尼亚发电公司计划到2025年增加1,745兆瓦的地热发电,这是政府推动化石燃料终产生的一部分,也是推动旨在为其年轻人口提供就业机会的工业化推动力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