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项目 | 印度太阳能-风电混合项目拍卖:两家竞标方上网电价各为2.67和2.69卢比

日期:2018-12-07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7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印度项目 上网电价

  印度太阳能公司举行的1.2GW跨邦传输系统风电和太阳能混合并网项目拍卖的投标量不足,仅收到了两份技术标书,尽管如此,印度太阳能公司仍在继续推进这一项目。
 
  日本巨头公司软银旗下的SBEnergy为450MW项目报出的最低电价为2.67印度卢比/kWh(约合0.0379美元),而印度企业集团阿达尼旗下的MahobaSolar为390MW项目的报价为2.69印度卢比/kWh(约合0.0382美元)
 
 
  咨询公司印度之桥执行董事VinayRustagi向PVTech表示,在两家投标方之间进行拍卖“有些荒谬”。但是,由于最近多次光伏项目投标量不足或被取消,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与印度太阳能公司非常希望看到成果并向前推进项目。
 
  “在政府最终放松上网电价上限规定之前,投标环境将继续面临挑战。”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表示,计划本月将在偏远地区拉达克招标7.5GW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