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乌克兰改善电力市场模式 GDP增加1%

日期:2018-12-05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5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电力 电力市场模式 电力贸易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12月3日消息,乌克兰智库报,由于投资条件的改善,2019年新的电力市场模式将使乌克兰GDP年增加1%。
 
  智库报告称,2019年新的电力模型的推出,改善了投资环境吸引资金以实现基础设施现代化和增加电力贸易量,可使国内生产总值增加1%。引入透明和有竞争力的机制、优化电能市场、简化新增工业企业和国际贸易程序将有利于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电力市场的改革将有助于确保乌克兰和摩尔多瓦电能系统与北欧电网的同步运行。此外,在所有相关利益国的积极配合下,这一目标可能到2023年实现。
 
  据智库预测,在电网完全同步的情况下,最大传输量可达4兆瓦。整合后,电力贸易量增长6倍,从2.5亿美元到15亿美元。
 
  此前报,政府机构须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与市场经营者签订2019年电力供应和分配协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