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公司:今年完成发电量已超222亿千瓦时 实现117%市场占有率

日期:2018-12-04    来源:中国江门网  作者:陈素敏 黎国途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4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发电量 台山电厂

  今年截至11月27日,国华电力公司台山电厂完成发电量222.55亿千瓦时,机组负荷率达63.7%,实现市场占有率117%,在完成年初计划210亿千瓦时发电量任务的基础上,一路继续高歌猛进,为广东电网直供绿色优质能源。
 
  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做到度电必争、稳发满发,国华电力公司台山电厂在生产、营销两方面狠下功夫、做足功课,千方百计谋发电。由于去年完成了全厂发电机组的绿色改造,因此,今年是抢占发电市场的好时机。
 
  国华电力公司台山电厂领导班子坚决贯彻集团公司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挖掘各方面潜力,踏踏实实做好发电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使机组处于最佳备用状态。
 
  在营销方面,国华电力公司台山电厂密切关注电网供求运作情况,不断改进营销策略和营销手段,组织开展电力市场现货交易培训,开展长协电量供求市场调研和谈判,拓宽直供电市场,积极参与电量市场交易,争取到更多的发电份额,为稳发电、抢发电、多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