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江苏核电部署田湾核电1号机组第11次换料大修工作

日期:2018-12-04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作者:朱尤楷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田湾核电 机组检修 江苏核电

  11月28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召开了田湾核电1号机组第11次换料大修(T111大修)动员会,对即将开始的大修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对大修作了具体部署,大修各专业经理签署了大修综合管理指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8年是江苏核电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企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的奋进之年。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以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有创新、有改进、有提高、有亮点的目标,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继续贯彻“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的要求,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方针,秉承“一次把事情做卓越”的理念,以田湾一盘棋的思想,围绕“安全、可靠、高效、环保”四个核心管理要素,发挥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双引擎”的驱动作用,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形成一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度的田湾大修良好实践,推行党员积分卡制度,打造田湾卓越大修品牌。
 
  针对大修中主泵维修、蒸汽发生器维修等急难险重任务,江苏核电第一总党支部、维修一处/维修支持处党支部和仪控一室党支部成立了T111大修党员先锋突击队,并在动员会上进行了授旗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