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供电局开展输配电成本分电压等级核算试点工作

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8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双版纳供电局 输配电价 电网经营 成本核算

  近日,为执行财政部《企业产品成本核算制度—电网经营行业》、国家发改委《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规定,落实网省公司《输配电成本分电压等级核算管理实施方案(试点)》和《输配电成本分电压等级核算制度(试点)》,西双版纳供电局作为试点单位实施输配电成本分电压等级核算,为确保输配电成本分电压等级核算实施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我局召开了宣贯分电压等级核算工作前期准备方案的会议。
 
  会议宣贯了此项工作的实施背景、总体目标、实施范围及时间,安排了试点工作的关键任务,部署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责,明确了试点工作任务分解及责任分工。责任部门主动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业务部门积极配合,加强数据完善,做好分析研究总结,及时研究解决试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完善意见及建议,归纳总结试点结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试点工作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