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吴凯:打造风电良好行业生态

日期:2018-11-22    来源:能见App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2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吴凯 风电场 风力发电

  以“创新驱动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全国大型风能设备行业年会暨产业发展论坛”于11月22~23日在重庆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主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能见APP全程直播。
 
 
  金风科技执行副总裁吴凯在致辞时指出,过去一段时间,全球经济格局正从全球化向开放区域化不断转变。风电行业机组价格不断下降,原材料价格持续攀升。而随着2018年新的风电政策陆续出台,弃风限电现象得到大幅改善,这表现在北方地区风电发展持续复苏,南方继续稳定发展,海上风电发展进入快车道。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和2020年,吴凯始终坚信,持续的科技进步,是风电行业发展的重要保证。而持续的精益,也是中国智造继续补上的重要一课,是未来中国智造的重要灵魂和精髓。同时,吴凯也倡议全体风电人一方面要更好地紧密协作,打造良好行业生态,加强与相关政策制订部门的沟通,另一方面,通过“北马”等活动,更加积极宣传风电行业给全世界和全人类带来的在可持续发展意义上的福祉,展现中国风电人的独特风采。在他看来,风电行业要继续扬帆启程,离不开全体风电人持之以恒的努力。而金风科技过去20年在风电领域深耕细作,也如同一场“马拉松”,未来,金风科技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不断前行。
 
  本次论坛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主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快备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国际铜业协会(中国)协办。
 
  本次论坛两场高端对话大咖云集,共议风电产业发展之道;四场平行论坛亮点满满,干货实例精彩纷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