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华电力九江电厂1、2号机组超低排放通过环保厅批复

日期:2018-11-20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石财荣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0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九江电厂 燃煤电厂

近日,国华电力九江电厂正式取得江西省生态环境厅下发的《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对神华国华九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和2号机组废气超低排放予以确认的复函》。

为顺利批复,该厂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运维单位、监测单位以及江西省环境监测站、九江市环境监测站等16位代表,召开1、2号机组超低排放验收会。验收组经现场检查一致认为1号、2号机组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及CEMS在线监测均符合《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方案》(环发〔2015〕164号)超低排放浓度限值的要求,满足享受超低排放电价条件。

该厂1、2号机组超低排放通过环保厅批复,可增加0.5分钱的环保补贴电价,为实现2018年生产经营目标以及创造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