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通用电气公司任命退休高管约翰赖斯担任电力业务主席

日期:2018-11-20    来源:CNBC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0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通用电气高管 电力业务主席

  通用电气周一任退休高管约翰赖斯,担任该集团挣扎中的燃气动力业务主席。
 
  通用电气在其第三季度财报中称,它将把电力部门分为两个部门:GE燃气电力公司和GE电力投资组合公司。赖斯将担任前者的主席。
 
  该公司周一还宣布,GE电力服务业务总裁Scott Strazik将担任GE Gas Power的首席执行官。与此同时,GE Power首席执行官拉塞尔斯托克斯将转变为重组的GE Power Portfolio的首席执行官。后者包括GE的蒸汽,电网,核能和电力转换业务。
 
  通用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库尔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让我们的企业从GE Power开始取胜。”
 
  赖斯在通用电气公司工作39年后于2017年底退休。他回归通用电气公司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因为公司近年来一直在向燃气和燃煤发电厂销售涡轮机业务。通用电气还在第三季度收取了220亿美元的非现金费用,这与电力业务的收购有关。
 
  “我期待与约翰一起工作,因为他回到了通用电气,斯科特和拉塞尔担任新职位,”卡尔普说。
 
  通用电气股价周一下跌2.2%,收于每股7.84美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