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家电投进口签约总额达185亿元

日期:2018-11-14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4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电力 电工装备

    50万吨锰矿,120多亿元新能源电力电工装备,4500万元零部件、5000万元管道采购协议……首届进博会上,国家电投广结良缘、频签大单,满载而归。从项目投产备料到未来矿山建设,从服务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到优质耗材选购,国家电投进口签约总额达185亿元人民币。
 
    进博会上,国家电投积极参加中央交易论坛,主办举办两场企业专题签约活动,全面扩大高端进口;先后组织9家所属单位与来自俄罗斯、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14家知名境外企业签订合同或协议。其中,采购内容涵盖核能、燃气轮机、煤炭、锰矿、咨询服务、采矿设备、管道等,先进技术和设备引进方面的采购金额逾总采购金额的80%。本次进博会为国家电投统筹走出去和请进来,推动产业、产品、服务优化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保障。
 
    举办进博会是中国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新时代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一个生动缩影。国家电投作为一家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经济发展新时代本质特征。以盛会为契机,稳步推进在高端装备、材料等方面的进口,加强同世界各国先进技术供应商的合作,积极融入并助力经济全球化新时代建设,让世界和中国一道共享发展成果、一起走向广阔未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