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天津建设公司:孟家楼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送电

日期:2018-11-14    来源:国网天津建设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4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工程 孟家楼变电站 1001工程

  11月9日,孟家楼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送电。该工程是公司“1001工程”启动后,建设公司投产的第7个工程项目,下周白庙扩建等工程也将陆续投运,这标志着建设公司“1001工程”建设进入投产新高潮。
 
  孟家楼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座落于天津市蓟州区专用汽车产业园区内,该工程为蓟州区专用汽车产业园得发展建设提供可靠的电力保证,进一步推动蓟州区专用汽车产业园区内的经济发展。据悉,孟家楼110kV变电站工程地处天津市蓟州区开发区南侧,位于东昌路和漳河街交口西南,占地约42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29平方米。本期建设50MVA主变2组,110kV侧采用内桥接线,进线2回;35kV侧为单母线分段接线,出线8回;10kV侧为单母线分段接线,共出线16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