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三河电厂2号机组C级检修后一次启动并网成功

日期:2018-11-13    来源:国华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3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三河电厂 机组并网发电

  11月7日,国华电力三河电厂2号机组C级检修后一次启动并网成功。
 
  本次C修为该厂2号机组的第11次C级检修,除641项常规检修项目外,还涉及励磁系统改造、锅炉深调峰适应性改造等多项改造提升项目。为安全有序实施检修任务,该厂以现场定制标准化、检修作业精细化、管理流程规范化为目标,充分发挥检修管控体系作用,落实各级责任主体职责,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文件包编排实施工作内容。开工前做好安全技术交底,作业过程认真执行“包、卡、票、单”制度,加强作业现场安全风险辨识,强化临边孔洞和高风险作业安全管理,同时强化关键工序、关键工程质检点管控,实现了安全文明双达标和检修质量的高标准,顺利在计划工期内完成了各项检修作业任务。
 
  该厂2号机组启动并网后,各项参数运行稳定,系统和设备运转状况良好,为安全平稳开展供热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