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领导会见比尔·盖茨 共同努力第四代核电技术的推广和应用

日期:2018-11-13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3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核电技术 比尔·盖茨

  11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凌文与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一同在京会见了美国泰拉能源集团董事长比尔·盖茨一行。
 
  李晓红为比尔·盖茨先生颁发了外籍院士证书,对其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表示祝贺。
 
  凌文对比尔·盖茨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重组后的最新发展情况。比尔·盖茨对国家能源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战略表示赞赏,并分享了出席中国进口博览会的感受,称此次盛会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坚持走开放包容、创新驱动、合作共赢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中外双方还就加强清洁能源,特别是核电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表示将一致为第四代核电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做出积极努力。
 
  中国工程院、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