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欧盟投资菲律宾远程离网太阳能项目 扩大清洁电力服务

日期:2018-11-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9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清洁电力 菲律宾电力 欧盟电力投资

  近日,欧洲联盟向菲律宾政府提供了大约6,000万欧元的资金,用于实施一项太阳能项目计划。该计划将扩大清洁电力服务的获取范围,并促进偏远地区的新能效战略。
 
  能源部(DOE)和欧盟旨在通过可持续能源计划(ASEP)帮助离网社区约10万户家庭。
 
  根据ASEP的PV主流化计划,将在棉兰老岛各省的远程离网社区安装大约40,500个太阳能家庭系统(SHS),每个系统的容量为50Wp。到目前为止,太阳能系统已部署在西澳大利亚州马尔塔市Barangay Little Baguio的Sitio New Mabuhay,约有100个受益家庭已经使用太阳能光伏照明。
 
  除美国能源部和欧盟外,ASEP的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包括国家电气化管理局,能源监管委员会,国家电力公司,电力合作社和地方政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