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湖南绥宁供电公司:电力助力民生工程

日期:2018-11-09    来源:邵阳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9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服务 绥宁供电公司 供电保障

  11月8日,绥宁县二级水源地长铺乡小水村保护污水管网的8个控制点通电试运行。
 
  据悉,绥宁县政府对全县的饮水安全高度重视,对一级水源地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后,预对二级水源地实施-系列的保护措施并进行全面建设。绥宁县城级水源地位于长铺乡小水村一组,政府计划建设8个保护污水管网点,将沙及到150余村户的生活污水集中处理及排放。此项重点工作由县长亲自挂点督办,要求绥宁电力公司在两天之内务必完成各保护污水管网集中控制点的通电任务。
 
  饮用水质量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命健康,保障用水安全,水源地保护是关键,为此,绥宁公司特意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将其施工方案进一步优化, 并从各部门调集人员组织施工,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会同长铺乡乡政府、小水村村委会到村户家中解决电杆凼及电缆沟开挖阻工协调工作,热心向村户解释饮用水质量安及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还向村户郑重承诺:有故障随时找电力部门,保证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让村民吃下“定心丸”,取得了村民的理解和积极配合。
 
  绥宁县电力施工队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高标准选材,冒着寒风细雨施工,共完成电杆组立8基,电缆沟开挖800米,低压电缆直埋820米,0. 4KV线路架设0. 78千米,拉线装设12处,并于11月8日上午11时33分送电成功,确保了绥宁县城二级水源地保护污水管网建设有序实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