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金砖国家开发银行贷款1.56亿美元用于巴西风能、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18-11-08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8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电力 风能 太阳能发电 电力投资

  巴西开发银行BNDES周三宣布已向金砖国家开发银行(NDB)筹集1.56亿美元(1.378亿欧元),用于支持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
 
  这笔资金是两家机构在2017年4月签署的3亿美元协议的最后一部分。最后一批将用于两个项目,同样由BNDES单独支持——326.7MW Campo Largo I wind综合项目和120MW Pirapora I solar综合项目。
 
  Campo Largo I wind收到了1.9亿美元,或每个贷款方9500万美元,用于在巴伊亚州实施11个风电场。该综合体由Engie Brasil Energia SA(BVMF:EGIE3)拥有。
 
  EDF新能源公司(EDF SA)和加拿大太阳能公司(NASDAQ:CSIQ)的可再生能源子公司EDF energy Nouvelles (EDF EN)在当地的分支机构分别持有Pirapora 80%和20%的股份。光伏项目从两家银行获得1.63亿美元,用于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开发四个太阳能电站。金砖国家开发银行(NDB)的份额为6100万美元。
 
  金砖国家开发银行(NDB)是由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组成的多边开发银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