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委内瑞拉重油电厂正式移交

日期:2018-11-06    来源:水电八局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6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委内瑞拉重油电厂 重油电厂

  11月1日,水电八局牵头承建的委内瑞拉重油电厂正式移交。该项目比合同约定工期提前三个月实现机械完工、提前两个月机组并网发电、提前40天完成临时移交,实现了高效履约和花园式电厂建设的目标。
 
  委内瑞拉重油电厂由中国电建采用EPC模式总承包,由水电八局和水电十二局组成812联营体负责实施。项目位于圣多明戈河平原地带的工业园内,是为工业园配套建设的电力设施。电厂总面积为5.4万平方米,安装6台瓦锡兰内燃机组,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包括115KV和34.5KV的GIS变电站各一座及配套输出路线设施。
 
  重油电厂项目于2014年4月正式开工,5月第一仓混凝土浇筑;2015年2月完成项目详细设计,5月集控楼钢结构吊装完成;2016年10月第一台发动机运输进场,12月1、2号机组点火成功;2017年4月签署机械完工令,5月机组正式并网发电,6月签署临时移交证书;2018年8月签署最终移交证书,11月1日正式移交业主,实现合同关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