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2020年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将在安居古镇建一座8个充电站

日期:2018-11-06    来源:重庆市铜梁区广播电视台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6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充电桩 重庆

  在重庆市铜梁区新建成的金龙大道电动汽车充电站可以看到,整个充电站由8根充电桩和1个配电中心组成。用手机APP就可以搜到附近的充电桩,而且充电速度很快。
 
  近年来,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先后在渝遂高速、渝蓉高速、重庆三环高速布局电动汽车充电桩。今年在铜梁城区已建成了人民公园、金龙大道、区委、区政府等4个充电站。为了方便市民使用充电设备,公司推出了三种消费方式:
 
  ★ 第一种到国网营业厅买卡充电;
 
  ★第二种到充电桩现场下载E充电APP,进行扫码充电;
 
  ★第三种下载E充电APP进行账号注册充电。
 
  据介绍,到2020年,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将在安居古镇建一座8个直流充电桩的充电站,同时,还将在10个中心镇,每一个镇建一个直流快充站,充电桩总数将达到100个,方便市民的充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