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苏格兰电力公司实现实现“100%”风力发电

日期:2018-11-06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6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可再生能源发电 电力公司

  近日,英国苏格兰电力公司在以7.02亿英镑的价格将仅存的4座燃气发电厂卖给德拉克斯(Drax)公司后,成功摆脱化石燃料发电,实现100%风力发电,在可再生能源发展路上迈进一大步。
 
  母公司西班牙伊维尔德罗拉公司表示,此次交易符合应对气候变化的发展战略,并释放苏格兰电力公司更多空间投资英国电网与可再生能源。此外,对于德拉克斯公司来说,此次交易在扩大公司规模、丰富公司业务多样性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