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安徽涡阳:加快推进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

日期:2018-11-02    来源:人民网  作者:娄延旭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2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升级

  2018年10月28日,电力工程施工人员正在涡阳县星园街道王寅村进行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
 
  连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抓住当前天气良好,气温适宜,电网负荷较低的有利时机,组织精干施工力量,针对县域内局部地区电网设备标准低,部分农村地区配电变压器容量不足、供电线路线径偏小等薄弱问题,加快组织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着力解决农村电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更加有力的电力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