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为南方电力最新风能项目提供48台

日期:2018-11-01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1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力 风能项目 装机容量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将为南方电力最新风能项目提供48台SG 3.4-132和14台SWT-2.3-108风力发电机组,用于美国堪萨斯州里昂和欧塞奇县的198.5兆瓦风电项目。该协议还包括一项为期20年的服务及维护计划。
 
  西门子歌美飒以其一流的维护解决方案而闻名世界,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规模和灵活性的服务,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资产回报。该计划包括先进的诊断和数字功能,旨在提高性能和操作可预测性,以实现客户的低成本能源。他们总共为超过150个项目点提供了涡轮机,在美国的输出能力超过18吉瓦,足够为超过500万家普通家庭供电。在堪萨斯州,西门子歌美飒为九个项目安装了484台风力涡轮机,总计超过1,000兆瓦。南方电力公司此前已与西门子歌美飒公司合作开发了另外四个风力涡轮机项目,总共安装了300多台涡轮机,总装机容量约为720兆瓦,并且正在服务中。
 
  SWT-2.3-108风力涡轮机在美国共安装了2,397台,其中31个项目的装机容量为5.5吉瓦。美国首台SG 3.4-132风力涡轮机于2018年8月完工。该产品的输出功率为3.465兆瓦,转子直径为132米。这些涡轮机针对II类工厂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产量和低噪音排放水平。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服务美洲区负责人Darnell Walker说:“我们很高兴与南方电力公司合作开展此风能项目,并致力于维护我们已知的最高标准的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
 
  据悉南方电力公司是南方公司的子公司,是美国领先的批发能源供应商,满足市政当局、电力合作社、投资者拥有的公用事业以及商业和工业客户的电力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