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嘉兴电力局举行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电力保障誓师大会

日期:2018-11-01    来源:嘉兴电力局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1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世界互联网大会 电力保障服务 乌镇峰会保电工作

  10月26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电力保障誓师大会在桐乡电力综合园区举行,大会对保电队伍做了动员,为16支保电队伍授旗,并由公司副总经理殷伟斌宣布峰会电力保障全面启动。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规模大、规格高,已在乌镇成功举办四届。11月7日-9日,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 届时全球1500多位重要嘉宾将参加会议。目前峰会保电即将进入实战阶段。
 
  今年以来,公司乌镇峰会保电工作较往年,保电模式进一步优化、乌镇电网进一步升级、用户工作进一步深入,专业协作联动及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加强,保电工作常态化推进。在备战和临战阶段,公司各部门和单位按计划有条不紊完成保电设备安全评估与防控,发现并整改隐患缺陷103项,修编保电“一线一册”“一站一册”和“一馆一册”,完成8回10千伏配电线路震荡波试验,完成景区内各保电点供用电设备专项检测及试验,开展保电场馆深度排查,督促用户完成整改发现问题53项。据统计,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电力保障将投入保电人员966人、车辆198台次、移动发电车14台,飞轮储能发电车1组,承担各重要保电场馆的应急电源保障工作。
 
  “红船精神、电力传承”。誓师大会要求各支保电任务要牢记使命,讲政治、顾大局;讲安全、重落实;抓机遇、比贡献。要翻篇归零再出发,以“保电有我、有我必胜”的坚定信念,高质量进入电力保障实战状态,全面落实国网公司“五个最”的保电工作要求,确保 “四个零”总体目标实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打赢第五届乌镇峰会保电攻坚战,续写重要活动保电新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