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天津印发大气污染治理方案

日期:2018-10-30    来源:股城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30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 大气污染 节能环保

  根据近日印发的《天津市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天津今年秋冬季虽不再统一采取土石方停工措施,但将严格实施“六个百分之百”防控扬尘污染。
 
  天津防控扬尘污染措施天津市环保局大气处处长杨勇说,尽管今年秋冬季天津不实行土方停工措施,但这并不意味着对扬尘污染的管控会放松,所有的工地要严格落实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六个百分之百”的扬尘的防控要求。“如果没有落实,工地要先停后治,整治到位,通过验收之后才可以复产。”
 
  杨勇告诉记者,为进一步加强扬尘综合治理,今年天津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将依托现有的施工工地动态管理清单,强化执法监管。“目前已对全市1835个建筑工地安装在线监测和视频监控,基本实现土石方作业建筑工地全覆盖,并与市级主管部门联网。”
 
  此前,为加强秋冬季扬尘污染管控,天津在去年10月至今年3月期间,在建成区内停止各类建设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施工、水泥搅拌及浇筑等作业,停止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土石方作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