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峡集团推进九江长江大保护项目

日期:2018-10-2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邱军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9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九江长江大保护项目 水力发电

  10月24~25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赴江西省九江市调研长江大保护先行先试项目。
 
  雷鸣山在听取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九江项目部相关情况汇报时要求,三峡集团在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是国家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长江大保护九江先行先试项目起步早、开头好、进展快,下一步,希望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理解“骨干主力”的涵义,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风险意识、合作意识、廉洁意识,上下齐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优质高效推进先行先试工作,实现“一年见成效,三年结硕果”的目标。
 
  在与参建单位座谈时,雷鸣山表示,“一个好汉三个帮”,长江大保护工作需要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希望各参建单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用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效率,打造一流的长江大保护精品工程。
 
  10月25日,雷鸣山一行实地考察九江市胜利碑、八里湖赛城湖控制枢纽工程、长江排水口污水综合治理工程、芳兰污水处理厂等项目,详细了解九江市域水环境总体情况以及项目推进情况。调研结束后,雷鸣山一行与九江市座谈。座谈会上,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雷鸣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九江市推进长江大保护先行先试项目的总体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雷鸣山对九江市委市政府在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中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说,共抓长江大保护是九江市和三峡集团迎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合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同做好长江大保护规划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等工作,努力将九江的长江大保护先行先试项目打造成为“先行中的先行,示范中的示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