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其他 » 正文

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在江苏如皋成立

日期:2018-10-26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6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燃料电池 江苏 清洁能源

  10月25日,江苏省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如皋市委常委、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马金华,如皋市副市长高峰及相关企业、学会代表出席大会。
 
  据悉,江苏省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以“协同合作、推动创新、共赢共荣”为宗旨,围绕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创新产业链集聚创新资源,希望通过发挥联盟成员单位交叉产业融合、基础研究、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优势,促进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技术产业化发展。
 
  如皋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马金华介绍了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有关情况。马金华说,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目前园区已落户百应能源、碧空氢能、亚曼汽车、氢枫能源等10多家氢能企业,具备氢能源汽车规模化生产和应用的条件和基础,希望借此机会发挥联盟1+1>2的整合优势,共建“氢能社会”。
 
  如皋市副市长高峰介绍,“2018第三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的召开,为如皋市发展氢能源产业带来了先进的技术与理念,氢燃料作为一种安全、清洁、高效、可持续的新型能源已经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江苏省如皋市也希望借此机会把氢能源做大做强,加快对清洁能源的研发、推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