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湖南四海坪一期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

日期:2018-10-25    来源:湖南华电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5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湖南 风电项目

  湖南华电永州风电有限公司四海坪一期风电项目顺利通过启委会验收,首批风机#04、#15、#16成功并入电网,风机运行各项参数正常,正式向电网输送功率。
 
  永州公司是集团在湖南区域首家与民营企业深度合作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同时也是集团第一个按新的投资管理办法开工建设和第一个在风电进行执行概算管控的项目。公司旗下四海坪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浆洞瑶族乡,新建道路53公里,装机容量100WM,共安装50台单机容量2WM风机。
 
  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在集团公司、湖南公司的坚强领导下,项目公司克服了山地风场气候多变,山高路险,现场协调施工复杂等一系列困难,全体员工和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稳扎稳打,顺利实现了一系列的计划节点目标。2017年10月2日开始风机基础浇筑,2018年3月22日开始风机吊装,2018年9月23完成风机吊装,2018年10月13日实现升压站倒送电。
 
  首批风机的并网发电,为年底实现高质量通过“240”投产的目标打下坚定的基础。永州公司将以成为湖南区域标杆型风场为目标,大力推进风机并网及风场生产运维工作,为华电在湘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