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64MW!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修水张澄湖风电场项目获批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风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5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 风电场 风电场项目

  近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修水张澄湖风电场项目获批,该风电场装机容量64MW,共安装26台风力发电机组(其中23台单机容量为2.5MW,3台单机容量为2.2MW),新建1座110kV升压站,通过3回35kV集电线路接至升压站升压后接入电网。本工程动态投资为56886.82万元,资金筹措方式为企业自筹20%,申请银行贷款80%;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修水县溪口镇、港口镇境内;建设单位为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
 
  全文如下:
 
  关于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修水张澄湖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
 
  修水县发改委:
 
  你委报来的《关于修水张澄湖风电场项目核准的请示》(修发改能源字〔2018〕2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结合九江市工程咨询中心对该项目申请报告的评估报告(九工咨字〔2018〕86号),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推动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加快修水县清洁能源项目建设,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修水张澄湖风电场项目(项目代码:2018-360400-44-02-018692)。
 
  项目建设单位为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修水县溪口镇、港口镇境内。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风电场装机容量64MW,共安装26台风力发电机组(其中23台单机容量为2.5MW,3台单机容量为2.2MW),新建1座110kV升压站,通过3回35kV集电线路接至升压站升压后接入电网。
 
  本工程动态投资为56886.82万元,资金筹措方式为企业自筹20%,申请银行贷款80%。
 
  工程设计、建设及运行要满足国家及江西省环保标准。在技术方案和材料选择等方面要充分考虑节能的因素,采取有效措施节能降耗,满足国家节能要求。
 
  六、严格控制工程造价,工程所需设备采购及建设施工等招标事项均应按《招投标法》的规定,采用规范的公开招投标等方式进行,具体按照本文件附件规定执行。
 
  七、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本项目核准的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分别是《江西省能源局关于下达2018年第三批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赣能新能字〔2018〕65号)、九江市国土局《关于修水张澄湖风电场项目的用地意见》(九国土资字〔2018〕157号)、九江市规划局《关于修水张澄湖风电场项目规划选址的复函》(九规字〔2018〕91号)。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方法》,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九、请你委督促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十、认真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建设单位在项目开工报告批准之日起15日内,将保证安全施工的措施,包括项目基本情况、参建单位基本情况、安全组织及管理措施、安全投入计划、施工组织方案、应急预案等内容向市发改委备案。
 
  十一、项目予以核准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九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0月11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