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泸州长滨路碰头接水工程顺利完成

日期:2018-10-18    来源:兴泸水务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力发电 污水处理 水力工程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配合长滨路的建设需要,兴泸水务集团长滨路(小关门至南郊水厂段)给水管道需进行改造。为尽量减小改造停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城市供水分公司、工程分公司、生产管理部等相关单位在10月11日晚11点实施此路段给水管改造安装工程,完美错过用户正常用水高峰。
 
  入秋后的夜晚,夜色浓重,人们已经早早进入梦乡,而此时的长滨路主管碰头现场仍旧灯火通明。工程任务拉开序幕,任务段主管内余水排空后,作业人员各司其职,施工作业紧锣密鼓地开展着,发电机的轰鸣音、榔头的敲击声、作业人员的互相应和声撕破了寂静的夜空。城市供水分公司负责人现场指导作业人员严格按照作业要求安全平稳施工。
 
  施工完成后,水厂启机,通过新安管道阀门排水冲洗,冲洗水检测合格,重启阀门,停水区域恢复供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