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住友将在韩国建造100%使用颗粒燃料的发电厂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7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颗粒燃料 颗粒燃料发电厂 生物质发电

  住友集团Sumitomo SHI FW(SFW)已获得SK Engineering&Construction Co.,Ltd.的合同,用于设计和供应位于韩国群山市的SMG Energy SMG生物质发电厂。新工厂的商业运营计划于2020年12月开始。
 
  SFW将为锅炉岛设计和供应100兆瓦CFB蒸汽发生器和辅助设备。CFB蒸汽发生器将被设计成燃烧100%的生物质颗粒,同时满足适用的环境法规要求。SFW向韩国提供了30多台CFB蒸汽发生器,这是第四次以生物质作为主要燃料。
 
  住友集团首席执行官Tomas Harju-Jeanty说:“更高的效率和在发电中使用生物质都可以显着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SFW的CFB技术是满足这些市场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再次被选中参与韩国的项目,使用可再生能源生物质燃料的CFB蒸汽发生器来满足其能源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