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签约珠海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总承包工程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7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热电联产

  10月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P+C(采购施工)总承包建设珠海市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合同签字仪式在广州举行。
 
  在已承揽珠海市钰海项目勘察设计工作的基础上,广东院此次签约该项目P+C总承包工程,实现了该工程建设的EPC融合。广东院将继续配合好业主公司,充分发挥以设计为龙头的EPC总承包优势,精心设计、深化管理,打造行业优质工程,争创国家优质工程。
 
  珠海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位于珠海市区西南的高栏港经济区平沙镇内,本期建设2台46万千瓦(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项目建成后,可向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金湾区用热(冷)企业和用户进行集中供能,进一步有效提高珠海市及澳门地区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缓解周边区域热负荷供应紧张的现状。
 
  广东院将立足绿色发展理念,精心组织、精益管理,践行深度优质服务理念,携手京能集团打造行业标杆电厂,进一步促进高栏港经济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助力珠海构建以西部生态新区建设为重点的城市大格局,为珠海打造珠江西岸核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